哆啦A十七

更文系统回总部了,我也要离开了。不必喜欢我,喜欢我的文就行。

倒霉小马想恋爱(22)

设计师按照严浩翔的吩咐为马嘉祺测量数据,马嘉祺有些不知所措,只能眼巴巴地望着严浩翔。


「严浩翔,这是要干吗呀,整的我怪不好意思的。」


严浩翔咬着奶茶的吸管,皱着眉头吐槽:「小财迷,怎么听你叫我一声哥这么费劲呢。」


马嘉祺像一个布娃娃一样被设计师摆弄着,他连动都不敢动一下。记录完所有的数据以后设计师来到严浩翔身边询问他的意见。


严浩翔抬头看了眼马嘉祺,马嘉祺抱着奶茶冲他呲着牙笑。严浩翔扶额,指着马嘉祺跟设计师说:「把他那张脸给我好好利用一下,一定要衬托出他高贵的气质。」


设计师看着正在抠珍珠吃的马嘉祺感觉肩上的压力好大,这怎么设计能把不存在的气质给衬托出来?


「他那是什么表情?」马嘉祺小声的询问严浩翔,严浩翔一脸嫌弃:「可能是觉得我在难为他吧。」


「为什么要给我做衣服?而且你这衣服我日后也穿不上啊。」


「一会带你去个好地方,全都是俊男靓女,还有明星呢。可不得给你打扮好看一点。」


「是舞会吗?我要给你当舞伴吗?」


「差不多是那个意思。」


马嘉祺突然有些担心:「可是我不会跳舞,怎么给你当舞伴?」


严浩翔拍了拍马嘉祺的头,笑着说道:「不会跳舞就站在我旁边“微笑,点头,嗯”就好了,有我在没人敢难为你。」


马嘉祺笑着点头,嘴里嚼着珍珠,严浩翔满头黑线的说到:「你要是爱吃下次点珍珠奶茶我全都给你点珍珠,所以你能不整的这么可怜兮兮的吗?那个珍珠我看你抠了五分钟了!」


「你懂什么呀,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。在我的嘴里别想漏下一颗珍珠!」


严浩翔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一样:「你不是说你牙齿坏了吃不了甜食吗?」


「胡说,我明明说的是吃不了糖葫芦。」


「珍珠奶茶都喝的了糖葫芦吃不了,这是什么牙还挑食!」


「就是吃不了糖葫芦,你就当我糖葫芦过敏行了吧。」


「哪有糖葫芦过敏的,你个小骗子。」


马嘉祺摇头不说话了,他解释不清。就是突然一瞬间觉得糖葫芦不好吃了,干脆再也不吃了。


看马嘉祺这个样子严浩翔也不再说什么,只好换了个话题:「一会到了宴会上想吃什么都可以,要是不舒服了想要离开就跟我说,我立刻带你走。」


「我刚刚吃肉吃得好饱,估计什么都吃不下。但是我会在你旁边当一个合格的花瓶的。」


「你才不是花瓶,哪有花瓶浑身长满刺的,像个小刺猬一样。」


「那我就在你旁边当个安静的小刺猬,谁为难你我就扎谁。」


设计师带着团队拿着一身墨绿色的西服走出来,严浩翔满意的看着那套衣服,又看了看在旁边已经等睡着了的马嘉祺,这家伙穿起来一定好看。


睡着的马嘉祺一点都不像小刺猬,更像是小猫一样乖巧可爱。


「醒醒,小财迷醒醒。」严浩翔轻轻地摇醒马嘉祺,马嘉祺擦了擦不存在的口水:「结束了?」


「什么结束了,还没开始呢。」严浩翔指着西装,「去试试看看合不合身。」


马嘉祺听话的接过衣服,严浩翔也去穿上自己的西装,说实话他都有些迫不及待了。


设计师满意地看着两个人穿着自己设计的衣服,虽然马嘉祺有着一股清澈的愚蠢,但是不得不说严浩翔眼光还是很好的,这人穿上自己设计的衣服还真有点贵族的意思。


严浩翔很满意马嘉祺的这身装扮,但还是觉得少了些什么。他将自己的眼镜摘下来轻轻的给马嘉祺戴上,然后转身露出镜子,让马嘉祺自己看。


「你别说,这么一看我还真像个宗室贵族。」


设计师一脸没眼看,果然一说话就露馅。


「你要是真想当贵族,和我结婚不就可以啦。」


「我才不要,豪门生活我可过不了,比起西餐,我更喜欢吃烧烤。」


「你真是洒脱,所以我才羡慕你。」


听着这话马嘉祺有一些惊奇:「你羡慕我什么,你那么有钱。」


「你不懂。」


「我的确不懂,因为我没有那么多钱。」


严浩翔看了看手表,快到时间了,搂着马嘉祺离开了店铺。


马嘉祺一脸心虚:「严浩翔,我们就这么走了?你还没给钱啊!」


「是啊,我根本就没带钱啊,怎么给?」


马嘉祺吓得说不出话,一步都不肯走,最后才磕磕巴巴的挤出一句:「那我把衣服脱下来吧。」


「笨蛋。」严浩翔拦住他,笑得表情管理都不要了,「好了,他们的钱我妈会给的,你就别瞎操心了。我们要是再不走就真迟到了。」


宴会真的是富丽堂皇,马嘉祺老老实实地躲在严浩翔身后。


「小财迷你别躲我后面啊,你得站我旁边。」严浩翔伸出胳膊示意马嘉祺挽着自己。马嘉祺乖巧的照做。


马嘉祺跟着严浩翔和各种各样的人敬酒,严浩翔给的口诀真的有用,“微笑,点头,嗯”一套下来省去了不少麻烦。


「马嘉祺?」


严浩翔和马嘉祺都愣了一下,这称呼不对啊,居然不是严少。


张真源有些吃惊的看着马嘉祺和严浩翔挽在一起的胳膊:「你才和丁儿分手连两天都不到,就挽着别人的胳膊,就这还好意思说丁儿冤枉了你!」


「张真源你在这胡说什么呢!」严浩翔将马嘉祺护在身后,马嘉祺拍了拍严浩翔的胳膊安抚他:「我来吧。」


严浩翔攥着拳头威胁张真源:「你要是敢欺负嘉祺你就死定了。」


「有什么死定的,你无非就是跟我妈告状,让他停我信用卡。」张真源拆穿严浩翔,带着马嘉祺往走廊走去,没走两步回头教训严浩翔:「别跟着我们,不然我也跟你妈告状。」


「谁稀罕呀。」严浩翔双手合十跟马嘉祺道歉:「抱歉啊嘉祺,我真的不能没有信用卡。」


马嘉祺笑着回答:「是啊,没了信用卡你就真的一无所有了,毕竟你穷得只剩钱了。」


张真源咳了两声,示意马嘉祺跟上。


到了走廊没人的地方,张真源直接开门见山:「我要是知道你是这样的人,当初说什么也不会让丁儿追你。」


「什么意思,什么叫做是你让丁程鑫追我的?」
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74)

热度(2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