哆啦A十七

更文系统回总部了,我也要离开了。不必喜欢我,喜欢我的文就行。

倒霉小马想恋爱(21)

宋亚轩背着醉醺醺的马嘉祺一步一步地往宿舍走去,马嘉祺不老实的抓着他的耳朵,扑腾着双腿嘴里说着胡话:「呀~我会飞哎~亚轩你看,我双脚离地也可以前进。」


「马嘉祺我告诉你,你要是再不老实我就把你扔下去!」宋亚轩嘴上这么说,手上却忍不住用力怕人掉下去。


「亚轩,我难受。」


「喝了那么多酒肯定难受,我告诉你就算有多难受你都给我忍着,要是吐我身上了你就死定了!」


「我不想吐,我心里难受。就是忍不住想哭,觉得好委屈。」


听他这么一说宋亚轩也觉得有点难受:「难受点好,让你长长记性,看你下次再敢这么轻易把真心交给别人。」


「以后再也不谈恋爱了。」


「不行啊,你不谈恋爱我怎么办?」


「那你也不谈了。」


宋亚轩嗤笑一声,这是什么逻辑:「想让我陪你单身一辈子,做梦去吧。」


马嘉祺也是听话,真的趴在宋亚轩身上睡着了。


宋亚轩向就一直这样也挺好,如果向横不恶狠狠的盯着自己就更好了。


贺峻霖为马嘉祺调了蜂蜜水,好说歹说哄着才让人将这杯蜂蜜水喝下。


宋亚轩就没这么幸运了,向横揪着他的耳朵教训他:「你怎么想的带着嘉祺去喝酒,你脑子里进水了吗?」


「错了错了,我也后悔了。坐车的时候司机一直警告我他要是吐车上就让我赔二百。而且你看我的耳朵,到现在都是红的,可疼了。」


看着宋亚轩这幅可怜兮兮的样子,再回头看看马嘉祺在贺峻霖怀里耍无赖的样子,向横也什么话都说不出口了。


马嘉祺抓着贺峻霖不松手,哭的厉害,泪水将贺峻霖胸膛前的睡衣都打湿了。贺峻霖像哄小孩似的拍着马嘉祺的后背哄着他。


「今晚我和嘉祺一起睡,我照顾他。」

宋亚轩不敢说些什么,向横也不反对。


三个人好不容易才把马嘉祺扔到床上。向横叉着腰吐槽到:「这个家伙酒品怎么这么差,以后谁要是再敢带他去喝酒杀无赦!」


宋亚轩自然明白向横这话的意思,将目光撇开不去看向横正在喷火的双眼。


喝醉酒的马嘉祺是闹腾的,但是喝醉酒以后睡着了的马嘉祺是老实的,最起码贺峻霖觉得这一觉他睡得不是那么难受。


不知道是几点马嘉祺终于醒了,看着睡在自己枕边的贺峻霖吓了一跳,他急忙检查自己的衣服,还好都还在。马嘉祺松了一口气,还好小说里写的不是真的,自己要是酒后乱性这以后该怎么面对贺峻霖啊!


贺峻霖察觉到马嘉祺的动作,强睁一只眼睛小声的询问:「你醒了,怎么样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?」


马嘉祺摇头回答:「只有头有一些痛,剩下的都还好。」


「那就行。」贺峻霖搂着马嘉祺的腰肢还想睡一个回笼觉,马嘉祺却早就清醒了,仔细观察贺峻霖的样貌。


「拜托,你这样我还怎么睡啊?」贺峻霖睁开眼睛和马嘉祺的目光正好对上,马嘉祺一时躲不开:「睡不着就起了!」


马嘉祺起身试图跨过贺峻霖下床洗漱,贺峻霖起了坏心思故意拉他一下,马嘉祺一个重心不稳压在贺峻霖身上。


「贺儿你干嘛呀。」


看着马嘉祺红透了的耳根子贺峻霖满意的松开了手,马嘉祺慌乱的下床。贺峻霖在床上掩面笑着。


总是呆在宿舍里人是会闷坏的,马嘉祺换好衣服出门吃午餐。说是出门吃东西其实只是一个借口罢了,在宿舍自己皱一下眉头叹一口气那三个人都换着法的哄着自己。


一串糖葫芦横在马嘉祺眼前,马嘉祺愣了一下转头看着拿糖葫芦的人。发现不是他有些失落却也松了一口气。


「严浩翔你干嘛?」马嘉祺往后退了一步。


「都说了叫我翔哥。」严浩翔将手里的糖葫芦递给马嘉祺,「我打听到你喜欢吃糖葫芦,特意跟卖糖葫芦的老师傅亲手学的。尝尝看喜不喜欢。」


马嘉祺接过严浩翔手里的糖葫芦,却迟迟不肯下口尝一尝。


「怎么,信不过我?这个能吃我学了好久,你尝尝。」


「我就不吃了,牙齿坏掉了以后可能吃不了糖葫芦了。」


严浩翔有些失落:「是牙疼吃不了糖葫芦还是不想吃我做的糖葫芦。」


「就是吃不了糖葫芦,而且这辈子我都不想再吃糖葫芦了。」


看着马嘉祺坚定的样子严浩翔也不再纠缠,捏了捏马嘉祺的脸轻松的笑笑:「好啦,吃不了就不吃。是我态度不好,你别在意。」


严浩翔拿过马嘉祺手里的糖葫芦,走到垃圾桶前面将它扔了进去。马嘉祺惊了一下:「你这是干什么?」


「你不喜欢我就扔了,以后我给你做你爱吃的。」


严浩翔揽过马嘉祺的肩膀:「既然不喜欢吃糖葫芦,那哥带你去吃大餐,吃火锅,全要肉,哥请客。」


马嘉祺点头:「那我可要多吃点,你可小心喽。」


「放心,哥穷得只剩钱了。」


「我也想穷得只剩下钱。」


「啊,那不行。」


马嘉祺斜着眼睛看着严浩翔,这个家伙真会气人。


「话说这一个月你都干嘛去了?」马嘉祺往嘴里塞肉询问,严浩翔一脸真诚的回答:「我听说你有对象了就没去找你,我不和有对象的人玩。」


「分手了。」


「我知道,我就是想第一时间来找你的,但是我觉得那样不太好,让别人看到了该说你闲话了,所以我决定第二时间来找你。」


听着严浩翔的话马嘉祺心里有些感动,笑着看严浩翔。


「干嘛,迷恋上哥的美貌了?」


「真自恋。」


「有什么不好意思说的,我帅不是事实吗?」


「是是是,你帅。」


「不有一句名人名言吗,“你可以崇拜哥,但千万不要爱上哥”。不过你是我的例外,我给你特权,允许你爱上我。」


「你想的有点多吧,而且哪是那个名人的名言?我怎么没听过?」


严浩翔不信的看着马嘉祺:「你肯定听过,这是喜羊羊与灰太狼里面潇洒哥的台词。」


马嘉祺无语的翻了个白眼:「你管这叫名人,您贵庚啊?」


「我是太上老君的徒弟,今年十万八千岁。」


马嘉祺不想和严浩翔这个幼稚鬼说话了,大口大口地吃肉,吃穷他。

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69)

热度(2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